Firefox 3.5第一个升级版本出炉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7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ozilla FireFox 3.5 软件
Firefox 3.5发布后的第一个升级版本3.5.1已经新鲜出炉了。

Firefox 3.5发布后的第一个升级版本3.5.1已经新鲜出炉了。

根据Mozilla的官方发行说明,Firefox 3.5.1重点解决了一些稳定性和安全性问题,特别是日前公开曝光的JIT JavaScript编译器高危漏洞。

新版本还声称解决了“在部分Windows系统上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载入的问题”,不知道能否真的解决用户普遍反应的启动速度慢的问题。

从关于对话框看,Firefox 3.5.1编译于7月15日,算上时差才刚刚完成不过一天。

Windows英文版:
http://www.myfiles.com.cn/soft/0/111.htm

Windows简体中文版:
http://www.myfiles.com.cn/soft/0/112.htm

Mac OS X简体中文版:
http://www.myfiles.com.cn/soft/16/16576.htm

Linux简体中文版:
http://www.myfiles.com.cn/soft/16/16517.htm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