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关闭了Popfly mashup工具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7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Popfly mashup 微软 软件
微软公司近期官方确认已经关闭了Popfly mashup工具。

微软公司近期官方确认已经关闭了Popfly mashup工具。

微软在2007年开始Popfly进入测试,在web2.0的mashup的基础上。Popfly最初是为非专业程序员和爱好者建立mashup,小工具,网站和应用程序所运用的之前建立的“blocks”。这里有很多网络程序模块供Popfly用户选择,包括Flickr, Windows Live Spaces, Virtual Earth 和 news service blocks.

Popfly测试版上有一篇文章确认了这项服务将在下个月关闭:“在2009年8月24日,Popfly服务即将终止了,所有的都将被撤下,包括Popfly账户里的游戏和mashups。”

7月16日,Popfly团队在其博客中写道,微软官方建议那些仍有兴趣“表现创造力和寻求软件开发道路”的人们看看微软的其他工具和产品,如微软的XNA ,微软Kodu和微软的网络安装平台。

微软没有说明其他关闭Popfly的原因,我想这也只是减少财政支出的无奈之举。Todd Bishop再次证实是经济问题导致Popfly的下线。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