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3改善6大功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20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Silverlight3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式发布多媒体插件Silverlight 3。其中在6大方面功能做了改善。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式发布多媒体插件Silverlight 3。其中在6大方面功能做了改善。

  1,平滑视频流技术

  微软表示其新视频流功能提高了浏览器上的视频质量,已经可以和电视视频相比。Silverlight 3的平滑视频功能已经在流行音乐天王迈克•杰克逊的悼念晚会、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网络直播上大显身手。

  2,数字版权管理

  Silverlight 3在数字内容保护上做了提高。内容生产商从发布内容之始就可以跟踪并保护其发布的内容。

  3,现场感

  Silverlight 3支持更强大的3D显示功能,新增加的一些功能可以用于图片的深度缩放,现场感更强。

  4,可在浏览器之外运行

  在2007年刚推出Silverlight的时候,使用Silverlight必须基于浏览器。在Silverlight 3中已经没有这种限制,用Silverlight 3开发的应用可以直接运行。

  5,升级的Expression Studio 3

  Expression Studio是微软提供给开发者开发Silverlight应用的工具套件。新发布的Silverlight 3升级了Expression Studio,提供了新工具Sketchflow。

  6,增强对企业用户的支持

  微软平台开发部总监Brian Goldfarb表示,微软正大力向企业用户推广Silverlight 3。

  关于Silverlight:

  Silverlight的第一个版本于2007年9月发布,其第二个版本自2008年9月发布。今年4月,微软表示,Silverlight下载次数已超过3亿次,估计全球有近30万Silverlight开发者。

  Silverlight一直是微软和Adobe的Flash进行竞争的有力武器。Silverlight 3被业界成为是Flash杀手。

  另外,Silverlight曾用于北京奥运会网络直播。

微软

Silverlight3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