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13款安全补丁 金山清理专家紧急"抢修"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4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安全补丁 金山毒霸 微软 安全漏洞 金山清理专家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李铁军介绍,微软本次一共发布了13个安全补丁,修复了包括Windows系统、IE浏览器、Silverlight、Office等软件的安全漏洞。

  13日晚, 微软发布了“例行安全公告”中的13款安全补丁,创下微软单日发布补丁软件数量的新记录。发布的补丁软件影响Windows、IE、Silverlight、Office等产品。13款补丁软件中有6款属于“紧急”级别,其中包括尚未正式发布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在内的产品中的34处安全缺陷,用户应当立即安装这些补丁软件。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李铁军介绍,微软本次一共发布了13个安全补丁,修复了包括Windows系统、IE浏览器、Silverlight、Office等软件的安全漏洞。13个安全补丁也创下了微软有史以来“单日修复数量最大”的安全补丁公布。

  据微软公告中称,在这13个漏洞补丁中,其中有6个属于高危级别。而有关Windows 7的相关补丁,除修补系统隐患外,还有一些是针对软件兼容性的,建议个人与企业用户及时更新这些补丁文件。

  同时,考虑到用户在实际修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用户能够尽快的完成修复,为用户提供永久免费服务的金山清理专家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漏洞库更新,安装清理专家的用户已经可以轻松修复;如果没有安装金山清理专家的用户,可登陆www.duba.net进行免费下载。

金山清理专家简介:

  金山清理专家——木马插件清理 + 全面系统修复 + 电脑提速(永久免费)

  金山清理专家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安全辅助类工具,目前累计安全量已经突破2亿。其首创的个人电脑健康打分系统让用户非常直观的了解电脑的安全状况,只需花费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对个人电脑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扫描出计算机上所有的漏洞;同时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主动漏洞修复功能,可以第一时间修复最新的系统漏洞以及第三方软件漏洞,切断病毒入侵途径。操作方便快捷、响应迅速,而且提供了较为完善的系统修复功能,可对系统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安全补丁

金山毒霸

微软

安全漏洞

金山清理专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