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官方正式推出Retweet功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9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Retweet Twitter 软件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著名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正式推出Retweet功能,目前这一功能只在部分账户中试开通。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著名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正式推出Retweet功能,目前这一功能只在部分账户中试开通。

  Retweet被国内用户称为“锐推”,Twitter用户在看到有意思的链接和消息想转发分享时,必须手动将原消息拷贝到消息框,并在前面输入“RT”字符后再发布,以表明这一消息为转发,这种行为被称为Retweet

  此前围绕Twitter的第三方应用几乎都已支持这一功能,众多Twitter用户也呼吁官方将其列为标准功能,如今“Retweet”终于获得了Twitter官方认可。

  在Twitter的官方博文中,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解释说,Retweet按钮将使用户转发感兴趣的微博客(t.sina.com.cn)内容时更加容易。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Twitter的全球用户达5840万,同比增长949%,Twitter的这些新增用户基本上都来自国外。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