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MAC地址方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9 作者:ZDNet社区 | ZDNet社区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AC地址绑定 MAC地址 MAC地址基础 MAC地址修改 MAC地址查询
方法一:◆在Win95/98下,单击菜单“开始”=>“运行”,在弹出的图1所示的对话框中输入winipcfg,单击“确定”按钮,将出现图1所示对话框。

  方法一:

  ◆在Win95/98下,单击菜单“开始”=>“运行”,在弹出的图1所示的对话框中输入winipcfg,单击“确定”按钮,将出现图1所示对话框。

查询MAC地址方法

  图1

  ◆出现默认拔号网络的适配器信息,如图2:

查询MAC地址方法

  图2

  注意:这并不是网卡的适配器地址,需要在出现PPP Adapter的箭头处点下拉键,选择网卡的型号,如图3所示:

查询MAC地址方法

  图3

  ◆正确选择网卡型号之后将出现适配器地址,即所要查的MAC地址,如图4所示:

查询MAC地址方法

  方法二:

  ◆ 在Win95/98/2000/XP下,单击”开始”->”程序”,找到”MS-DOC方式”或者是”命令提示符”,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ipconfig /all(如图5所示),回车后将出现图6所示对话框,找到Physical Address,即所查的MAC地址:

查询MAC地址方法

  图5

查询MAC地址方法

  图6

MAC地址绑定

MAC地址

MAC地址基础

MAC地址修改

MAC地址查询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