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 2010公测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9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Office 2010 office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在“专业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Office 2010公测版。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在“专业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Office 2010公测版。

  用户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office/2010/en/default.aspx)下载该产品。但是如果要对新版SharePoint网络协作应用进行测试则必须要在公司内部,因为微软并未推出消费者版本。

  微软此前曾经一再强调网络版office并不是为了取代桌面版office,只是对其形成补充。但该产品仍然有望对谷歌Docs和Zoho等网络办公软件形成一定的冲击。

微软

Office 2010

offic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