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总部将开发布会 展示Chrome OS最新进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9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Chrome OS Google 操作系统 软件
Chrome OS预定在明年推出,是根据浏览器打造而成的上网本(Netbook)操作系统。Google在7月时大张旗鼓宣布这项开发计划,但后来就大致未再公开谈论此计划。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Google将在公司总部主持一场会议,准备展示Chrome OS的开发进展。

Chrome OS预定在明年推出,是根据浏览器打造而成的上网本(Netbook)操作系统Google在7月时大张旗鼓宣布这项开发计划,但后来就大致未再公开谈论此计划。

本周四情况将改观。

根据Google发给新闻记者的邀请函,Google将在这场会议上作一些示范,而产品管理部副总裁Sundar Pichai与Google Chrome OS工程主管Matthew Papakipos也将举行说明。

Chrome OS

Google

操作系统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