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扩充套件网站开放上传 有助于浏览器定制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7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浏览器 Chrome
Google已启用自己的gallery(展示空间),供开发人员分享Chrome扩充套件。此举有助于Chrome浏览器的定制化。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7日国际报道 Google已启用自己的gallery(展示空间),供开发人员分享Chrome扩充套件。此举有助于Chrome浏览器的定制化。

Chrome扩充套件计划的领导人Aaron Boodman通过邮件论坛宣布这项消息,而程序设计师兼gallery大师Lei Zheng随后在博客文章披露进一步的细节。

目前为止只能上传(uploads),还不能下载。Google计划数日后让测试者也能通过这个gallery下载扩充套件。Zheng说:我们先开放上传,确定让开发者有充分的时间发布他们的扩充套件,然后我们再全面推出。

扩充套件(extensions)是Firefox浏览器的主要资产,也是即将推出的Chrome 4 beta浏览器所标榜的特色,让使用者能视自己的偏好修改浏览器。有了这种功能,浏览器本身就不必塞入大多数人根本用不到的众多功能以及设定选项。

Google系统的一大功能是,一旦开发者上传新版的外挂程序(add-ons),Chrome使用者的电脑就会自动更新。

但Google扩充套件gallery订有一套条件和限制,例如让使用者评测上传的产品,而这些产品评分可能用来决定产品在gallery置放的位置,评分较高的产品通常摆的位置比较好。此外,Google也可能订出一套绩效衡量标准,例如解除安装率,达不到标准的产品可能被删除。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