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计划12月初推出Chrome浏览器Mac beta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8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浏览器 Google Chrome 软件
根据Chrome浏览器邮寄名单的部分讨论内容,Google似乎准备在今年12月初发布Mac beta版。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3日国际报道 根据Chrome浏览器邮寄名单的部分讨论内容,Google似乎准备在今年12月初发布Mac beta版。

Chrome 4.0正式发布Windows beta版,但针对Linux和Mac OS X仍只有简略的开发者预览版。新版最值得注意的特色,是可通过外挂程序定制化浏览器。这一直是另一个开源浏览器Firefox最重要的资产。

Google已采用一种新的外挂程序技术Browser Actions,使用者可通过浏览器视窗右上角的小按键,执行相关动作。Google Chrome产品经理Nick Baum表示:我们注意到,许多人已经利用新UI更新你们的外挂程序。我们鼓励其他人起而效尤。

但问题是,Browser Actions目前仅适用Windows和Linux版。也就是说,Mac Chrome使用者还要继续等待。但Baum在信中提到Mac版的beta期限,建议开发者尽早准备。他说:你愈早转换,就会有更多时间,在我们12月初的Beta发布前,累积更多经验。

Google也准备在Chrome Mac版加入Browser Actions。Baum说:我们了解这代表Mac支持必须暂停一、两周,但我们已经有人在处理了。如果你能优先处理Windows和Linux版,我们将尽快提供你跨平台的同等支持!

浏览器

Google

Chrom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