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beta,开发者优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8 作者: | ZDNET INA FRIED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Beta 开发者 微软 Office 2010 软件
预定本周发布的Office 2010 beta,已经优先提供给微软MSDN和TechNet计画的开发者。新版Office beta可望在本月对一般民众开放,而微软Office首长Kurt Del Bene将在18日於洛杉矶召开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正式宣布这项消息。

  预定本周发布的Office 2010 Beta,已经优先提供给微软MSDN和TechNet计画的开发者

  新版Office Beta可望在本月对一般民众开放,而微软Office首长Kurt Del Bene将在18日於洛杉矶召开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正式宣布这项消息。

  微软已设立一个公众下载的专属网页,但点入页面上的下载键,会显示该Beta尚未开放下载的讯息。除了桌面软件,这个Beta可能还包含网络版的Office Web Apps(记者仍在查证细节)。

  微软的云端操作系统Windows Azure,也将在这次PDC上正式推出。此外还有Seadragon和Live Labs团队的示范和其他宣示。

  微软已经为PDC制造若干话题。该公司16日表示,.Net Micro Framework将改为开原码软件。但该架构中的两部分,TCP/IP堆叠和加密功能不包括在内。

  微软的Peter Galli在公司部落格表示,微软将继续与开原码社群一起合作开发.Net Micro Framework。(陈智文/译)

Beta

开发者

微软

Office 2010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