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给员工发测试手机 传明年推Nexus One手机

Google给员工发测试手机 传明年推Nexus One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消息说,Google已经向一些员工发放测试性质的手机,从而让外界对Google手机的真实性再度产生兴趣。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Android 智能手机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4日国际报道 有消息说,Google已经向一些员工发放测试性质的手机,从而让外界对Google手机的真实性再度产生兴趣。

这些员工主要测试新手机的性能,一位Google职员通过Twitter向外界透露,她收到的手机就是一部Google手机。

早在Google发布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之前,人们就在风传Google将推出自家的手机设备。

Google产品管理部副总裁Mario Queiroz说,公司向员工发放手机主要是为了测试新技术。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ogle其实已经设计出了一款名为“Nexus One”的智能手机,预计明年就将上市销售。

Nexus One是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由HTC代工生产。

与市面上现有的Android不同,Nexus One由Google全面负责设计,从应用程序,外观等等。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Google可能不会采取美国传统的借助移动运营商销售手机的传统模式,而采用一种全新,具有风险性的销售模式,Google很可能通过网络销售这款手机。尽管Google在互联网及软件方面深具实力,到在硬件设备销售上却是一个新手。

如果Google涉足手机硬件,必然会对手机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Google面临苹果和RIM这样的对手,而且,Google也会和生产Android手机的厂商产生竞争,如果Google直接销售手机给用户的话,电信运营商也会受到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