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圣诞礼物推荐:华硕经典小本N10 给你最爱的她

圣诞礼物推荐:华硕经典小本N10 给你最爱的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2英寸笔记本电脑广受年轻群体尤其是女性用户的欢迎是有原因的:超便携性、无线上网、电池使用时间长,这些优势是主流大尺寸笔记本所不能及之处。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笔记本 华硕笔记本 华硕 圣诞礼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2英寸笔记本电脑广受年轻群体尤其是女性用户的欢迎是有原因的:超便携性、无线上网、电池使用时间长,这些优势是主流大尺寸笔记本所不能及之处。

圣诞礼物推荐:华硕经典小本N10 给你最爱的她

  圣诞节日将要到来,此时精心选择购买一款便携精巧的笔记本电脑作为礼物送给心爱女友,或者可爱女儿的都十分合适。N10系列在众多小型笔记本中尤其值得推荐,作为华硕非常经典的10.2英寸时尚机型,N10凭借精巧的外观结合罕见的独立显示芯片配置,赢得了秀外慧中的美誉,可以完全满足用户平时上网以及娱乐的需要,是一款既轻巧又实用的笔记本。

  让笔记本和她搭配出迷人气质

  选择一款精巧的笔记本,一方面体现出自己的品味,同时也轻巧方便,本本随身,使用更自由自在。10.2英寸的N10非常轻盈小巧,对女性用户来说就如同随身一本书的重量。此外,N10系列的外观不仅时尚气息十足还具备耐用性。采用了华硕独家“晶钻漾彩”制作工艺,笔记本表面质地细密,同时具备抗划痕、耐磨性和一定的抗腐蚀性。女生使用,可以不必担心日用化妆品或者意外碰撞等对本本外表造成的伤害,长久使用N10后仍能保持靓丽如新的表面。

  送她一个精彩的视听世界

  她也许爱看电影,也许爱听音乐,也许喜欢有很多美丽的图片和照片。N10JH/JB最大的特色在于的机型配备了NV Gefore 105M独立显示芯片,拥有 512MB独立显存,帮助用户在播放视频、电影时能够得到比较流畅的效果;在显示数码照片时,独显可以明显提高色彩表现力。配备了独显的N10JB/JH还具备独立/集成双显切换功能,随时都能在PowerSaving(集显模式)和Speed(独显模式)模式中自由切换。在音效方面,N10特别采用了笔记本专业音响奥特蓝星,外放音质一流。

  在内部配置方面,N10搭配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合1GB DDR2内存(视出货机型而定),本本在多个娱乐程序运行时也能保持流畅和稳定。由于功耗得到很好的控制因此笔记本的散热性也非常出色,不会给女生造成散热的烦恼。

  保护她的眼睛,体贴关怀备至

  送礼物,不只是送一份开心,更是给你的亲人送去最安全、贴心的关怀。N10所属的华硕N系列笔记本曾于2008年12月获得第一张EuP(耗能产品绿色设计)绿色环保指令认证,这也是世界科技厂商中的唯一获得此认证肯定的世界品牌。一方面,N10具备优秀的节能设计,其通过华硕Power 4 Gear Hybrid智能节电软件自动合理分配电力,此外用户还可以手动选择关闭外设硬件来省电。N10标配6芯电池,单独使用电池进行网页浏览、文字处理或进行视听娱乐,其使用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之久。另外一方面,N10采用了“绿色”LED背光屏幕设计,由于LED材质摒除了汞这一有害物质,因此能有效避免长期使用本本对用户身体健康造成的伤害,十分环保。

  时刻保持和她的联络

  N10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上网视频沟通起来十分方便。在操控方面,N10特别采用了全尺寸键盘设计,迅速的按键反应速度让你的手指自由跳跃在键符之间。搭配了一项华硕独家Express Gate (8秒开机)功能,方便用户在紧急情况下以最短时间上线。在接口设计方面,N10 具备1个Express Card插槽,内建多合一读卡器以及3个USB 2.0接口。

  她的心底也许一直藏着这么一个愿望:拥有一款能学习、分享、上网娱乐的笔记本,让彼此多一种方式沟通,或者带上笔记本一起去旅行、游走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借助此次圣诞节日去帮她实现愿望吧,N10系列机型倡导为时尚的年轻一族带来最具内涵和自由度的体验,给她一份惊喜!送给她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

  推荐配置:

  N10VN27Jh:10.2英寸16:9LED背光屏幕/Intel Atom N270/1GB/160GB/NV Gefore 105M独立显示芯片/512MB独立显存/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预装DOS操作系统

  推荐价格:2999元

  N10VN27E:10.2英寸16:9LED背光屏幕/Intel Atom N270/1GB/160GB/GMA950集成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预装DOS操作系统

  推荐价格:26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