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必应 vs Google手机语音导航:各有千秋

微软必应 vs Google手机语音导航:各有千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导航服务在行程方向改变之前会发出悦耳的提示声音,如果能在需要左转或右转时发出提示声就更好了;与Google导航相比,必应导航应用缺陷更多。Google地图提供有更多功能和选择,例如对地图的街道图示和鸟瞰图。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0年7月6日

关键字: Google 必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518 国际报道:Google去年10月在Android手机上推出语音导航功能。上周,微软为Windows手机推出必应语音导航服务。

 

通过对Google和微软的导航服务进行测试后发现,两款服务各有千秋。下面是对两款服务作出的比较:

 

必应导航服务的优劣:

 

微软导航服务在行程方向改变之前会发出悦耳的提示声音,如果能在需要左转或右转时发出提示声就更好了;与Google导航相比,必应导航应用缺陷更多。Google地图提供有更多功能和选择,例如对地图的街道图示和鸟瞰图。在前两次测试过程中,必应曾三次发出错误指示,但不能将所有过错归咎于必应,其中有硬件和环境因素。

 

Google导航的优劣:

 

Google Maps导航在方向、鸟瞰图和界面设计方面较必应导航更胜一筹,导航视图更便于司机识别。尽管必应与Google整体质量还存在差距,但如果用户有一部Windows手机,其免费语言导航的优势将超越服务影响。借助语音导航软件,在用户添加地址或位置后,必应将自动添加指示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