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杰出开发者并不喜欢自家的开发工具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30 作者: | solido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开发
通过如Visual Basic和Visual Studio之类的开发工具,微软让拖放风格的图形编程模式成为主流。Snover笑称,编程正变 得越来越抽象,开发者不久以后必须用动作传感器Project Natal通过交互式的舞蹈去编程。

  通过如Visual Basic和Visual Studio之类的开发工具,微软让拖放风格的图形编程模式成为主流。但微软自己的顶尖开发者却更喜欢旧风格的文本编程模式。 在上周的专业开发者大会上,微软的杰出工程师(Distinguished Engineer)Don Box称,如果谁想拿走他的文本编辑器,他会不惜与人干一架。

  另一位杰出工程师、 PowerShell脚本工具作者Jeffrey Snover称,图形编程环境在功能少的时候尚可用,当功能繁多时,它们便一无是处了。微软开发者、1992年图灵奖获得者、9种编程语言的合作者Butler Lampson说, 图形编程易于学习,能帮助提高开发者的效率,但同样也会很容易迷惑开发者。Jeffrey Snover称,托管代码(managed code)就像是防抱死制动系统,过去如果在冰上驾驶汽车,你必须小心翼翼否则就可能翻车,但现在你不再需要手动控制刹车了。Snover笑称,编程正变 得越来越抽象,开发者不久以后必须用动作传感器Project Natal通过交互式的舞蹈去编程。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