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鲍尔默:专为Windows7开发的应用程序已到80万款!

鲍尔默:专为Windows7开发的应用程序已到80万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久之后,一位微软的发言人纠正了鲍尔默的说法,他表示所谓的80万应该是指与Windows7兼容的程序数量,而不是专门为Windows7开发的程序数量。除此之外,微软还时常更新自己网站上的Windows7兼容/不兼容程序列表,不过这个列表里列出的多半是XP/Vista时代便已经开发好的程序,并不是专门为Windows7编制的程序。

来源:cnBeta 2010年1月8日

关键字: 开发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微软的老大史蒂夫鲍尔默这次在CES2010上发表的演讲陈词滥调充斥,在外人听来了无新意,但是他这次讲话中提到的部分内容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其中一部分内容便是有关他宣称眼下有超过80万款专门为Windows7开发的应用程序的论点.

  80万....可是,我拔光了头发也数不出来哪里有那么多款专门为Windows7推出的应用程序.显然鲍尔默先生似乎有点吹得过头了。不久之后,一位微软的发言人纠正了鲍尔默的说法,他表示所谓的80万应该是指与Windows7兼容的程序数量,而不是专门为Windows7开发的程序数量。不过最近,我又收到了微软的一位代表向我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是这样说的:

  从Beta版本开始,一共有80万款Windows7程序和400万款Windows程序已经被编写出来。其中有部分是没有公开发布的定制商用程序(比如应一些公司的特殊需求而专门编制的内部专用程序)。

  除此之外,微软还时常更新自己网站上的Windows7兼容/不兼容程序列表,不过这个列表里列出的多半是XP/Vista时代便已经开发好的程序,并不是专门为Windows7编制的程序。

  在Windows7时代,情况似乎与以往版本的Windows推出时有很大的不同。这次微软推出Windows7前在确保其它厂商的软硬件产品能够与Windows7兼容方面下了很大的苦功;而在召集人员为Windows7开发专门优化的程序,以更好地展示Windows7的优势,为其吸引更多客户方面,却没有什么动静。

  很难想象微软能够借助这些所谓的专门定制的Windows7应用程序,在推广和普及Windows7方面取得什么实质性的成效,他们在推出Windows7应用程序方面要做的显然还有更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