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压之下替换老旧系统势在必行

如果继续以老化硬件作为运行应用的“主力军”,企业将面临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定时炸弹,那么应该如何在经济环境日趋复杂的今天释放这样的压力呢?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如今,诸如云、移动性、大数据这样的行业风向标一直在与时俱进,企业数据库的基础架构因此而承受着巨大压力。如果继续以老化硬件作为运行应用的“主力军”,企业将面临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定时炸弹,那么应该如何在经济环境日趋复杂的今天释放这样的压力呢?

首先,企业必须清楚固步自封和在消耗现有资产绝不是可行之选。服务器整合和虚拟化虽然可以暂缓过度拥挤的服务器机房热量,但并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不通过额外的努力去采取进一步措施,增加的容量将会很快被再次填满。任何可减少能源成本和空间需求的努力都是短期的。

现在,一些成功的IT企业正在实施更高效的技术和流程,将节省下来的成本投入到创新服务的开发当中,借以持续推动未来业务的增长。如此一来,不仅可以消除IT部署和管理的复杂性,同时还可以有效提高生产力,从而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所以,想要符合当前趋势,根本的解决办法是更快、更高效的系统,结合新技术,替换掉曾经的老旧服务器和存储,借此达到增强性能,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易用性,并降低能源和空间消耗等诸多目的。

现代化的硬件能够比以前的硬件做更多的工作,这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功率问题。一些性能上的差异更是显而易见。这些新集成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集成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软件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更多的工作负载,并利用内置的压缩技术和智能来实现例如在存储中调试数据库这样的项目自动化。

更重要的是,许多成功的IT机构认为现代化也能够帮助他们在行业内实现真正的竞争优势,让IT成为增加的业务价值的“法宝”。那么如何增加呢?

以往,在一个老化的硬件上运行业务时很难实现创新,因此很多企业的IT部门都不愿意去“拥抱”大数据、商务智能或移动项目,因为他们知道其架构不能够应对。除此之外,不升级传统系统还会产生一些其它后果:以云计算为例,老旧架构将成为很多企正在寻求混合模式时的屏障,这种混合的云模式是这些企业和政府部门面对现代化业务挑战的关键所在,而现代化又是任何企业在新环境中脱颖而出所必须经历的过程。这意味着在内部数据中心需要存储大量的规范数据,同时改变其他工作负载,如在第三方云供应商提供的硬件上进行开发等。Vanson Bourne代表Micro Focus对将近600位CIO和IT总监做过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51%)的人表示其业务正在面临遵从性和风险性的问题。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在于他们很难调整维护核心应用的费用。

大多数人遵从习惯,想要保留传统系统并遵循一贯的工作方式十分自然,然而,这种固步自封将会给业务带来负面影响。中国市场的云环境已经基本成熟,无论企业或是政府部门,从传统IT 像云端迁移已经是大势所趋,然而,迁移战略需要集中在成果上,而不是从传统内部系统迁移到混合架构的技术细节。当对运营做出如此巨大的改变时,这些机构必须要涵盖创新,并尽可能避免借助降低成本来控制成果的情况发生,必须要清楚仅仅关注成本将不会带来竞争优势,他们所需的是整合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技术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硬件平台,借以切实实现最终转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5

19: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