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服务于智能制造的用友优普Open API盛大发布

服务于智能制造的用友优普Open API盛大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在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路上,在用友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化服务的大背景之下,要想向中国智造这样一个目标去挺进,光靠用友一己之力不可能完成的,用友优普希望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当中智能制造搭建一个产业链生态圈和产业链共赢的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5 19:49:21

关键字: 用友优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天在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路上,在用友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化服务的大背景之下,要想向中国智造这样一个目标去挺进,光靠用友一己之力不可能完成的,用友优普希望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当中智能制造搭建一个产业链生态圈和产业链共赢的平台,这个平台就是用友优普Open API产业链平台。

服务于智能制造的用友优普Open API盛大发布

2015年10月30日,用友优普在上海成功举办了“智能制造 智能管理—用友U8+互联网+产业联盟峰会”,会上除了各种精彩纷呈的内容之外,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内容就是用友优普Open API的发布,该发布由用友优普总裁徐洋先生带领包括斑马技术亚太有限公司((条码、RFID)、大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MES)、北京东方恩拓科技有限公司(RFID、考勤)、昆山艾派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MES)、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云平台)等7家产业链伙伴共同完成。

徐洋在优普Open API产业链平台发布后的讲话中谈到:当前制造企业的需求不是用友优普一家企业可以满足的,特别是随着智能制造、深度两化融合的提出更需要产业链伙伴的深度参与,因此我们必须要与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为企业的智能制造服务,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就必然需要一个良好的工具来完成各种不同的系统和数据的关联,而这个工具就是今天发布的用友优普Open API,我们希望它能够给我们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带来便利,也为我们共同的企业客户带来最好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要建立我们的产业链合作联盟,这应该也是我们共同的客户所需要的联盟。我们今天这个大会向所有与会者展示的,其实都是在这种合作模式下所取得的成果,所以我们大会的副标题就叫:用友U8+互联网+产业联盟峰会。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表明用友优普将与广泛的合作伙伴一起,专注服务于奔向中国制造2025的广大制造业,我们愿意付出努力,我们期待中国智造。”

确实如徐总所说的,其实智能制造包含着生产工艺和设备的智能化以及企业管理过程的智能化。当然不是用友优普一家公司就可以完成的,所以建成产业联盟也就是必然的。

服务于智能制造的用友优普Open API盛大发布

参加用友优普Open API上台发布的合作伙伴也有代表发表了看法。其中斑马技术亚太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凯先生谈到:谢谢用友优普邀请我参加这次发布典礼。斑马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手持终端和互联网公司,我们为了这次合作,特意为中国开发新的手持终端,刚刚好这个月就推出市场。很高兴有机会合作,我们现在很注重用友优普的客户和伙伴,你们有什么需要支持的,我们都会积极响应。希望斑马与用友优普的共同合作,为成长型制造企业走进中国制造2025提供良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