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和 Docker 宣布合作:数据库、工具可在 Docker 中部署

Oracle和Docker宣布正式合作。目前Oracle的数据库、中间件和开发工具已均可在 Docker Store 市场上下载使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继Oracle收购荷兰容器化应用创企Wercker之后,Oracle和Docker宣布正式合作。目前Oracle的数据库、中间件和开发工具已均可在 Docker Store 市场上下载使用。

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 Docker Certification Program 使用这些工具,Certification Program 是一个框架,允许合作伙伴将其技术整合和认证到 Docker 平台之上。

这种新的合作模式允许开发者在 Docker 中提取 Oracle 产品的镜像,并快速测试和部署企业应用。具体合作的解决方案包括 Oracle Database、Oracle MySQL、Oracle Java 8 SE Runtime Environment、Oracle WebLogic Server、Oracle Coherence 和 Oracle Instant Client。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5

2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