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2017年第二季度的强劲增长,SAP提高了年度业绩预测 原创

SAP第二季度在云市场呈现增长态势,导致本财年的年度业绩目标提升。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P第二季度在云市场呈现增长态势,导致本财年的年度业绩目标提升。

由于2017年第二季度的强劲增长,SAP提高了年度业绩预测

尽管成本的上升降低了营业利润,SAP在云计算市场的持续增长导致了财政年度的前景看涨。

星期四,这家云服务提供商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PDF)。

核心收入增长了10.4%,达到57.8亿欧元(66.5亿美元),或IFRS(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每股收益下降18%,至0.56欧元,而非IFRS(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每股收益增长14%至0.94欧元。

第二季度,SAP报告IFRS营业利润下降了27%至9.26亿欧元。非IFRS营业利润增长4%至15.7亿欧元,按恒定货币计算增长3%。

SAP表示,2017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和每股收益“主要受到重组相关费用和股权激励费用大幅增加的影响。”

云预订量增长33%,达到3.4亿欧元,而新的IFRS和非IFRS云订阅和支持收入同比增长29%,按恒定货币计算增长27%——达到9.32亿欧元。

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云端订阅量增长约33%。

IFRS和非IFRS软件收入为10.9亿欧元,同比增长5%,按恒定货币计算增长4%。IFRS和非IFRS云和软件收入报告为47.6亿欧元,按恒定货币计算增长9%或8%。

2017财年前六个月的营业现金流量为35.1亿欧元,同比增长20%。第二季度末的净负债为17.9亿欧元,同比增长25亿欧元。

在未来的财年中,SAP预计2017年全年非IFRS的云计算和支持收入按恒定货币计算将达到38亿欧元至40亿欧元,而这一数字在2016年为29.9亿欧元——增长率达34%。

此外,由于S/4HANA和SAP Digital Business Platform(数字业务平台)的增长,2017年非IFRS云计算和软件收入预计将增长6.5%至8.5%。

SAP预测,在2017财年全年,非IFRS总收入将达到233亿欧元至237亿欧元,而2016年为220.7亿欧元,非IFRS营业利润约为68亿欧元至70亿欧元,比2016年的66.3亿欧元有明显增长。

SAP首席执行官Bill McDermott表示:“八年来SAP一直表现强劲,盈利状况良好,第二季度延续了这一势头。”他表示,“我们的获胜策略再次得到S/4HANA快速采用和我们整个云解决方案组合的验证,我们预计下半年这种发展势头将持续,并自信地提高全年的指导目标,SAP从未有过更好的定位。”

SAP还计划在2017财年下半年启动总值高达5亿欧元的股东回购计划。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1

11: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