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3.5亿美元收购客户身份管理创业企业Gigya 原创

德国企业巨头SAP已经收购了客户身份管理公司Gigya,据报道收购价格为3.5亿美元。

SAP3.5亿美元收购客户身份管理创业企业Gigya

SAP获得“鲜嫩多汁”的合规(通用数据保护规范,GDPR)数据安全技术

德国企业巨头SAP已经收购了客户身份管理公司Gigya,据报道收购价格为3.5亿美元。

Gigya总部位于山景城(Mountain View),但这家公司是在以色列创立的,该公司为企业提供了管理客户细节的平台。

这个拥有约13亿个客户身份的平台,收集数据的同时记录了客户的选择和同意设置。

这些都是通过该公司的注册即服务(registration-as-a-service)实现,它管理合规性要求,包括即将推出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可能这种能力正是SAP收购的驱动力,Haaretz报告称收购价格3.5亿美元,因为它让这家德国公司快速地将自己置于不断增长的GDPR软件市场之中。

SAP还将获得Gigya的7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Asos、Bose和Forbes等大品牌。

该公司表示,希望自己成为第一家提供基于云的数据平台的组织,企业可以通过这些平台来描绘和转换新客户,并以“符合法规”的方式收集消费者选择的数据。

Gigya的套件将用于“增强”SAP在2013年购买的SAP Hybris电子商务平台,而Gigya已经是该平台的合作伙伴。

SAP Hybri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Carsten Thoma表示:“Gigya拥有丰富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将大大提升SAP Hybris Profile解决方案,并使我们能够领导新兴的客户身份和访问管理市场。”

“消费者的信任是以客户为导向的组织取得成功的核心关键,这正是Gigya被广泛认可的地方。”

Gigya被分析师Forrester列为客户身份和访问管理领域的顶级供应商,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经引入了超过1亿美元的股权融资。该公司在2014年最后一轮融资的价值达到3亿美元。

该公司有300名员工,这些员工预计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转移到SAP——虽然相关的条款还没有被披露。

来源:The Regist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6

16: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