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代斯克发布管理套件8.7版增强Vista支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6-08-03 作者: |  我要评论(9)
本文关键词:LANDesk 桌面管理 LANDesk管理套件 Vista Linux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版本的管理套件LANDesk管理套件8.7。该新版本针对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随时随地管理企业网络环境当中的桌面、笔记本、服务器和移动设备。

    2006年7月31日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版本的管理套件LANDesk管理套件8.7。该新版本采用了蓝代斯克创新的专利技术,提供了多种增强的功能,帮助用户更有效地解决IT问题,比如管理来自不同厂商的众多产品、管理庞大的分布式企业计算环境,以及准备迎接迁移到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艰巨任务,随时随地管理企业网络环境当中的桌面、笔记本、服务器和移动设备。

LANDesk管理套件8.7中采用的专利技术——LANDesk动态优先服务器提供了企业软件包分发的负载均衡和容错功能,能够自动选择最简单、最有效的途径向每个用户分发软件包,从而减轻了向移动用户分发软件包的负担。借助LANDesk动态优先服务器、LANDesk有目标的多址广播和LANDesk对等下载等蓝代斯克专利技术,LANDesk管理套件8.7能够帮助用户迅速、有效地部署软件包、软件和操作系统,而在此过程中,能够最小化对网络带宽的影响。此外,利用LANDesk管理网关,LANDesk管理套件8.7能够帮助用户发现和管理企业防火墙以外和分布站点的计算机系统,它充分利用原有的互联网连接和基础设施,无需VPN也无需专门租用线路就可以进行终端的安全和配置管理。

利用LANDesk管理套件,企业用户能够集中管理整个企业的IT管理任务,包括系统管理、设备发现、库存/IT资产管理、操作系统镜像和迁移、软件分发和软件许可监控等。IT团队只需在集中式服务器上创建一次任务,而不需在管理不同用户或者不同用户组的多台服务器上反复创建同一任务。LANDesk管理套件还支持Windows PE(即将推出的微软Vista的标准部署)和Linux PE,使用户能够获得速度比基于DOS的镜像高达三倍的32位性能。

全球领先的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计费服务提供商Convergys公司自2001年以来开始使用蓝代斯克解决方案,最近对蓝代斯克管理套件8.7版本进行了测试。Convergys负责全球网络服务技术的副总裁Priya Jakatdar说:“在我们的IT应用环境中,无论是对我们公司自身还是对我们的客户,桌面及软件应用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及完整性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每天都需要为遍及世界各地的客户处理数百万笔事务。Convergys通过使用蓝代斯克管理解决方案来管理和保护桌面及应用系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