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ista恢复经典资源管理器模式

Vista恢复经典资源管理器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装了Windows Vista的用户肯定会怀念以前Windows XP资源管理器的布局,毕竟那个操作界面我们使用了好多年,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在有些时候,大家还是习惯将Windows Vista资源管理器操作界面“还原”一点,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7年8月25日

关键字: Vista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装了Windows Vista的用户肯定会怀念以前Windows XP资源管理器的布局,毕竟那个操作界面我们使用了好多年,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在有些时候,大家还是习惯将Windows Vista资源管理器操作界面“还原”一点,让它看起来和Windows XP有些相似,这时用起来才会觉得更顺手一些。

先请大家看两张对比图(如图1和图2):

图1

图2

看到图1和图2的差别了吗?在图2中,那一行工具栏不是按Alt键以后出现的,我是将它设置为一直显示状态,这样就方便用户操作了。

实现的方法也不复杂,在图1所示的界面下,按下Alt键,然后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按图3所示的界面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图3

系统默认点选的是“显示预览和筛选器”,当你设置为“使用 Windows 传统文件夹”时就可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