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代斯克发布服务台方案迎合ITIL需求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6-08-09 作者:马天蔚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蓝代斯克 ITIL 服务台 LANDesk管理套件 LANDesk服务台方案
8月7日获悉,蓝代斯克软件公司发布了LANDesk服务台解决方案, 该方案旨在满足ITIL最佳实践的要求,不仅具备服务台解决方案应当具备的基本功能,而且还能与LANDesk管理套件、LANDesk安全套件和LANDesk流程管理器相集成。

 8月7日获悉,蓝代斯克软件公司发布了LANDesk服务台解决方案,该方案将能够帮助组织机构以标准化和自动化的方式、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出色的支持与服务。该方案旨在满足ITIL最佳实践的要求,不仅具备服务台解决方案应当具备的基本功能,而且还能与LANDesk管理套件、LANDesk安全套件和LANDesk流程管理器相集成,从而提供了端到端客户支持解决方案。

LANDesk服务台解决方案的技术源于总部位于英国的IT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ouchpapaer公司,蓝代斯克与Touchpapaer达成了许可协议,并在此基础上作进一步的开发。该方案把由流程驱动的呼叫管理、基于角色的权限设置、自动采取的行动、任务分配、服务级别以及逐步上报等功能结合起来,既适用于对外的客户服务职能部门,也适用于面向公众的信息服务部门。该方案旨在通过智能化的配置界面,提供有效的事件解决功能,而且在事件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可以自动监控服务级别;还可以直接访问实时信息,从而能够提供准确的最新信息;而强大的统计报告功能确保了支持经理们能够清楚地了解IT服务的效率。

对于希望采用最佳实践流程以符合行业和政府法规要求——比如六西格玛、《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和《健康责任可携性及责任性法案》的客户服务提供商来说,LANDesk服务台方案将满足符合ITIL方面的功能要求,能够以模块化的方式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涵盖到IT业务管理的方方面面,包括IT服务管理、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和网络系统管理。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