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PO与POJO

PO与POJ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持久对象实际上必须对应数据库中的entity,所以和POJO有所区别。比如说POJO是由new创建,由GC回收。但是持久对象是insert数据库创建,由数据库delete删除的。

作者:ice_spar 来源:blog 2007年7月31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OJO (Plain Old Java Objects)

PO(persisent object)

在Object/Relation Mapping工具中,能够做到维护数据库表记录的persisent object完全是一个符合Java Bean规范的纯Java对象,没有增加别的属性和方法。

持久对象实际上必须对应数据库中的entity,所以和POJO有所区别。比如说POJO是由new创建,由GC回收。但是持久对象是insert数据库创建,由数据库delete删除的。基本上持久对象生命周期和数据库密切相关。另外持久对象往往只能存在一个数据库Connection之中,Connnection关闭以后,持久对象就不存在了,而POJO只要不被GC回收,总是存在的。

由于存在诸多差别,因此持久对象PO(Persistent Object)在代码上肯定和POJO不同,起码PO相对于POJO会增加一些用来管理数据库entity状态的属性和方法。而ORM追求的目标就是要PO在使用上尽量和POJO一致,对于程序员来说,他们可以把PO当做POJO来用,而感觉不到PO的存在。

JDO的实现方法是这样的:
1、编写POJO
2、编译POJO
3、使用JDO的一个专门工具,叫做Enhancer,一般是一个命令行程序,手工运行,或者在ant脚本里面运行,对POJO的class文件处理一下,把POJO替换成同名的PO。
4、在运行期运行的实际上是PO,而不是POJO。

该方法有点类似于JSP,JSP也是在编译期被转换成Servlet来运行的,在运行期实际上运行的是Servlet,而不是JSP。

Hibernate的实现方法:
1、编写POJO
2、编译POJO
3、直接运行,在运行期,由Hibernate的CGLIB动态把POJO转换为PO。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