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NET开发工具预览

微软.NET开发工具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提供了很多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有效率的工作。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Application Blocks,这个工具为共同的开发场景提供了解决方案。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7月31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安全性的提高,减少了非标准软件的安装,目前客户端程序正在将它的用户团体向标准的桌面配置转移。

因为开发团队认为许多应用软件都是多余的,所以当开发团队面对这种迁移的时候表现得很不安。在经过无数次会议之后,这个情况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开发人员却被迫为他们喜欢的软件块辩护。

我们都有我们自己所喜爱的应用软件,但是到底哪一个提高了生产力,哪一个又使我们的工作更简单了呢?

必须有

.NET开发人员有一套标准的开发软件,这套软件经常需要处理日常开发过程中许多繁杂的事务。虽然可以获得其它的开发环境,但是Visual Studio是一个标准开发环境。

开发人员经常要对本地的SQL Server实例进行开发和测试,当更多的开发人员同时为一个项目工作的时候,就需要版本控制软件。

在创建新应用软件的时候对维护老代码和跟上技术进步都需要应用软件的多种版本。例如,我有Visual Studio的2003版和2005版,和一个遗留下来的更老的版本。另外,SQL Server 2000和2005都在运行。

除了这些标准工具,还有很多应用软件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完成他们日常的开发工作。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ASP.NET Version Switcher,这个工具使你可以很轻松的在ASP.NET各种版本之间进行转换。让我们来仔细看看你可能使用或者需要使用的工具的简单样例吧。

更多的工具来自微软

微软提供了很多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有效率的工作。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Application Blocks,这个工具为共同的开发场景提供了解决方案。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减少编写代码的时间,同时也可以减少整个代码的错误。Application Blocks是免费提供的。

对于那些开发者关注的Web开发,微软的Expression产品系列提供了很多工具来帮助完成这些任务。另外,流行的开源NDoc文件工具已经取代了微软的 Sandcastle,因为它可以减轻编写文档的痛苦。同样,你可以用FxCop工具来检查你的代码与设计时的区别。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工具,可以浏览微软开发商网站MSDN。现在,让我们来关注一下非微软的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