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Facebook.com源代码泄漏

Facebook.com源代码泄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com现在也碰上源代码泄漏这样一场噩梦。网站官方声称,被公布的源代码只是整个架构一小部分,但是泄漏还是反映了社交网站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07年9月2日

关键字: Facebook 源代码 泄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软件开发来说,源代码泄漏无异于一场噩梦,而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com现在也碰上了这种倒霉事儿。

在一个专门成立的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上,我们可以看到的确有人成功得到了Facebook.com的部分源代码,不过只涉及用户界面构建,与网站的深层机制无关,并不算太严重。

Facebook.com官方很快发表声明称,被公布的源代码只是整个网站架构的一小部分,而且只是关于主页呈现的,不涉及用户数据等核心问题。据称,事故的主要原因是一台网络服务器配置错误,Apache和mod_php模块存在一个小问题,但Facebook已经立即修复了漏洞。

尽管如此,源代码的泄漏还是反映了社交网站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针对Facebook.com的攻击并不是没有过,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能够拿到源代码。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