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astFax传真软件V5.6测评手记

EastFax传真软件V5.6测评手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增短信功能模块 国内领先的传真无纸化系统――EastFax,在大家的期盼中,近日推出了V5.6版本。软件秉承该公司“精简易用”的一贯风格,在讲求专业精致、易于操作等方面,EastFax系列产品均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

作者:PChome 来源:PChome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测评 软件 传真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增短信功能模块

国内领先的传真无纸化系统――EastFax,在大家的期盼中,近日推出了V5.6版本。软件秉承该公司“精简易用”的一贯风格,在讲求专业精致、易于操作等方面,EastFax系列产品均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在本次发布的新版本中也处处有所体现。下面就跟随着笔者去体验该升级版本的新功能!

软件名称: EastFax智能传真服务器软件
版本信息: 5.6
软件大小: 17.72M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从软件的整体上观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细细用下来,增加及改进的地方还真不少。

一、新增短信功能模块

该功能的前提条件,必须有一个短信Modem。

对于发送或接收的传真都可设置短信通知当事人,同时可在EastFax客户端软件中直接外发、群发短信等。各项功能都可以由管理员进行权限控制。

我们先来看一下服务端的短信Modem设置。

在服务器端的“服务器选项”―>“短信功能选项”标签中(如图1所示),先对短信Modem进行“自动检测”,如果提示“成功检测到安装在xx端口的短信猫”,说明短信猫安装成功。

在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可以填写测试短信的手机号码及内容,这能让你马上就知道短信是否可以发送成功,设备及SIM是否正常使用。这不由我想到EastFax在线路检测界面中,也有别具一格地通过填写手机号码来检测线路正常与否及电话号码的。EastFax通过这些贴心的细节设计,让你在使用中处处能感受到它人性化的关怀。

图(1)

短信的使用主要还是在客户端,分短信通知与独立发送短信二块,我们分别看一下:

发送传真时,在“新建传真”>>“高级选项”中,大家可以看到下图(2)有短信通知的选项,可以选择是否用短信通知收件人或者发送失败后通知本人。

(图2)

除了发送传真时可以短信通知外,本人接收传真时若不在座位旁边,也可以用短信通知一下,以免不能及时收取传真。当然,这个是有权限控制的,若每个人收取一份传真就通知一下,那短信费用可不得了,EastFax考虑到这一点了。

有了独立发送短信的功能,EastFax不仅仅是一个传真工具,还成了一个发送短信的工具,甚至可以用它兼作企业的短信平台了,这对同时需要短信功能的企业来说可是个福音。

若你有发送短信的权限,在客户端的工具栏会有“新建短信”的图标,打开就如下图(3):

(图3)

这是一个一看就懂的界面,在“收信人”中输入手机号码,如果群发短信呢,手机号码之间就用分号相隔,当然也可以从地址簿中选取联系人的手机号码。在下面的内容区域填写短信内容,点击“发送”就OK完成了。如果有经常要发送的短信内容,也可以在“短信模板”中预先设置好。

在“我的传真”区域增加了“我的短信”树型目录(如图4)所示,用于存放不同发送结果的短信。

图(4)

在右下方的预览窗口,蓦然出现一个精美的手机模形,短信内容就显示在手机屏幕中,如图(5)。

图(5)

第一次预览时,感觉眼前一亮,笔者之前也用过、看过不少的短信软件,没有一个如EastFax的一个附加功能做得这般精致,这般人性化,有灵气。EastFax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赢得这么多用户的钟爱,由此可见一斑。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