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ord入门动画教程87:插入Excel工作表

Word入门动画教程87:插入Excel工作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为各位不熟悉Word的读者准备了这个入门级动画教程,希望带领您了解Word、用好Word。

作者:石斌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27日

关键字: Excel 动画教程 WML Word 2007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为各位不熟悉Word的读者准备了这个入门级动画教程,希望带领您了解Word、用好Word。

第八十七讲:插入Excel工作表

  使用“插入对象”可以插入系统中安装的许多文件类型,比如Adobe Photoshop Image、MIDI序列、媒体剪辑、视频剪辑等选项。其中,插入Excel工作表用途较广,下面我们就以它为例,来了解一下插入对象的方法。

  一、新建Excel工作表对象

  1.将光标置于文档中要插入对象的位置。

  2.执行“插入”→“对象”,打开“对象”对话框。

  3.在“新建”选项卡的“对象类型”列表框中选择“Microsoft Excel工作表”。

  4.单击“确定”按钮,文档中将嵌入一个Excel工作表,可以直接在里面进行复杂数据的处理。在文档其他位置单击,工作表将转变为图片形式。

  注意:如果在第2步勾选了“显示为图标”复选框,将在文档中插入一个Excel图标,同时启动一个名为“工作表在×××.doc”的Excel工作表。

  二、由文件创建Excel工作表对象

  1.将光标置于文档中要插入对象的位置。

  2.打开“对象”对话框,切换到“由文件创建”选项卡。

  3.单击“浏览”按钮,在“浏览”对话框中定位并选中要插入的对象,单击“插入”按钮,返回“由文件创建”选项卡中,所选中文件的路径已自动出现在“文件名”框中。

  4.如果选中了“链接到文件”项,Word文档中的数据可以随源工作表同步更新数据(在重新打开Word文档时将出现是否进行更新的询问框);如果不选,则该工作表将以静态副本嵌入到文档中。

  5.单击“确定”按钮,工作表以图片形式插入Word文档中。要修改数据的话,只需要双击图片,系统会在文档中调用Excel(嵌入工作表时)或直接打开源工作表(链接工作表时)。

  具体操作的动画演示过程如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