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XP日常应用技巧及经验总结(八)(3)

XP日常应用技巧及经验总结(八)(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次启动Windows时,Messenger总是自动运行,即使你不想启动它,可是它也自动运行,非常烦人,我们能不能禁止它,不让它随Windows启动呢?回答是可以的。

作者:blog 来源:blog 2007年12月1日

关键字: 经验 技巧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3.禁止MSN随Windows启动

  每次启动Windows时,Messenger总是自动运行,即使你不想启动它,可是它也自动运行,非常烦人,我们能不能禁止它,不让它随Windows启动呢?回答是可以的。

  第一种方法:

  1.在“开始”菜单中单击“运行”,在“打开”框中输入“msconfig”,“确定”后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

  2.单击“启动”选项卡,在“启动项目”列表中,清除“MSMSGS”前的复选框,单击“确定”按钮。

  3.当系统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时,请单击“是”按钮。

  第二种方法: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2.依次展开“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分支,然后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MSMSGS”,再单击快捷菜单中的“删除”命令,当系统提示确认删除时,请单击“是”按钮。

  经过设置,MSN就再也不会随Windows XP的启动而启动了。

  104.更改IE临时文件夹

  上网时产生的大量临时文件都存放在IE临时文件夹中,默认情况下,临时文件夹是在系统分区上,大量的临时文件会影响硬盘读写系统文件的性能。你可以更改临时文件的位置来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方法是单击“开始/控制面板/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设置”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移动文件夹”按钮,指定一个非系统分区上的文件夹,单击“确定”后,临时文件就会移到指定的文件夹上。

  105.用电脑听CD可以不用任何的播放软件

  把音箱线直接接到光驱的耳机孔,放入 CD,按光驱上的play键就可以直接听了,这样听歌可以不占用系统资源。(如 果你的电脑坏了,不能启动或什么的,一时放在那不能修,千万不要浪费资源 ,把用里面的电源给光驱通上电,就可以暂时做CD机了.
  106.加快“网上邻居”共享的速度

  不知道各位使用者用Windows XP开“网上邻居”里面的共享资源时,有没有发现所花的时间相当的长,这是因为它会检查其它计算机中的设定工作,有时甚至就在那边停了将近一分钟,相当讨厌,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将其检查的步骤取消:选择“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在弹出注册表编辑器中寻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RemoteComputer/NameSpace],按鼠标右将在此位置的{D6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删除之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