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 2007表格中应用或删除单元格边框

Excel 2007表格中应用或删除单元格边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cel2007中,通过使用预定义的边框样式,您可以在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区域:工作表上的两个或多个单元格。1、在工作表上,选择要添加边框、更改边框样式或删除边框的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

作者:21tx 来源:21tx 2007年12月6日

关键字: 技巧 应用 Excel Excel 2007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cel2007中,通过使用预定义的边框样式,您可以在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区域:工作表上的两个或多个单元格。区域中的单元格可以相邻或不相邻。)的周围快速添加边框

  1、在工作表上,选择要添加边框、更改边框样式或删除边框的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

  提示要取消选择的单元格区域,请单击工作表中的任意单元格。

  2、在“开始”选项卡上的“字体”组中,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应用新的样式或其他边框样式,请单击“边框”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边框样式。

  提示若要应用自定义的边框样式或斜向边框,请单击“其他边框”。在“边框”选项卡上,在“线条”和“颜色”下,单击所需的线条样式和颜色。在“预置”和“边框”下,单击一个或多个按钮以指明边框位置。在“边框”下有两个斜向边框按钮 和 。

  要删除单元格边框,请单击“边框” 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无边框”。

  

  

  

  注释

  ·“边框”按钮显示最近使用的边框样式。您可以单击“边框”按钮(不是箭头)应用该样式。

  ·如果您对选定的单元格应用边框,边框还将应用于共用单元格边框的相邻单元格。例如,如果应用文本框边框来包围区域 B1:C5,则单元格 D1:D5 将具有左边框。

  ·如果对共用的单元格边框应用两种不同的边框类型,则显示最新应用的边框。

  ·选定的单元格区域作为一个完整的单元格块来设置格式。如果对单元格区域 B1:C5 应用右边框,边框只显示在单元格 C1:C5 的右边。

  ·如果要在分页符分隔的单元格上打印同样的边框,但让边框只显示在一页上,您可以应用内部框线。这样,您可以在一页的最后一行的底部打印边框,并在下一页第一行的顶部使用相同的边框。请执行下列操作:

  1)选择分页符两边的行。

  2)单击“边框”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其他边框”。

  3)在“预设”下,单击“内部”按钮。

  4)在“边框”下面的预览图形中,通过单击删除垂直边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