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1)

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记得我们以前介绍的替代Windows快速启动栏的True Launch Bar吗?先来重温一下它究竟有哪些亮点.

作者:电脑爱好者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启动 系统 打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还记得我们以前介绍的替代Windows快速启动栏的True Launch Bar吗?先来重温一下它究竟有哪些亮点:

  ★不仅能替代快速启动栏,甚至是开始菜单,而且只要将鼠标指针放在相应按钮上不用按就能启动软件;

  ★让你同时拥有多个快速启动栏,让它们各司其职,启动程序更方便;

  ★不同程序可以拥有各自的个性启动栏,比如:启动Word,启动栏会出现保存数据的文件夹、计算器、记事本等。

  正是因为True Launch Bar的功能人见人爱,所以编辑部的小编都将Windows自带的快速启动栏打入了冷宫。最近据小道消息报道:True Launch Bar还有很多同伙!他们只要和True Launch Bar搭档就能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方便,于是小编就四处张贴起了“通缉令”……

  通缉令

  姓名:True Launch Bar插件

  方言口音:Windows 98/2000/XP

  性别:共享软件

  特征:配合True Launch Bar能给日常电脑使用带来方便

  这招果然有效,这不?才没过几天,就有“见义勇为”的热心读者押送着一批好用的True Launch Bar插件来到编辑部请大伙给他们一一“定罪量刑”。

  怎么将插件“逮捕到案”—插件的安装与卸载

  安装:只要将插件下载至本地后,直接运行即可完成安装,之后通过右击True Launch Bar,然后在“新建”下拉列表中可以找到已经安装的插件,选择相应插件即可。同时你也可以右击桌面下方的True Launch Bar启动栏,选择“TLB设置”,在弹出的窗口中进入“关于”,接着单击“检查版本更新”按钮,然后再单击“检查升级”按钮,这样就会列出软件本身是否有升级、语言包以及所有插件及更新版本的列表。勾选需要的插件,再单击“下载并安装”按钮即可(见图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