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在Word 2002中协同工作并保持字数限制(1)

在Word 2002中协同工作并保持字数限制(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假如您需要处理有特定字数要求的文档(例如,用于报纸广告的文本),并且需要与他人共同处理这一文档,该怎么办?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2日

关键字: 限制 工作 协同 WML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假如您需要处理有特定字数要求的文档(例如,用于报纸广告的文本),并且需要与他人共同处理这一文档,该怎么办?

  Microsoft Word 2002 包含了许多功能,使您能够轻松地完成这样的任务。

  创建了初稿后,您可以迅速将文档发送给一个或多个审阅者。您和同事修订和更新文本时,您可以轻松地跟踪修改内容,还可以使用字数统计功能以确保字数不超出要求。

  创建初稿
  1. 在“常用”工具栏上,单击“新建空白文档”。
  2. 键入文档的初稿。
  3. 要查看初始字数,请在“工具”菜单上单击“字数统计”。
  4. 在“文件”菜单上,单击“保存”,然后指定文档的名称和位置。
   发送文档以供审阅
  1. 在“文件”菜单上,指向“发送”,然后单击“邮件收件人(审阅)”。
  2. 在“收件人”框内,键入审阅者的名称,然后单击“发送”。

  Word 将自动创建一个附加文档的邮件消息(或者,如果文档保存在共享位置,例如网络服务器,则 Word 将在邮件中包含指向该文件的链接)。

  当审阅者收到文档时,将显示“审阅”工具栏,并打开“修订”功能。审阅者可以单击“审阅”工具栏上的“回复时包含更改”按钮,将文档返回给您。

  将建议的修改合并入一个文档中

  当您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已审阅的文档时,将自动提示您将修改合并到原始文档。单击“是”继续执行此请求。

  当您收到文档的其他已审阅副本时,Word 将跟踪更改,并根据审阅者给它们标上颜色。

    标上颜色的更改在文档边距的气球中标出。

  如果您看不到修订,请切换到打印版式视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