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007年12月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统计

2007年12月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统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12月的月度统计数据.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1月4日

关键字: 占有率 市场 操作系统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 Applications长期根据数千家大型网站的访问数据,得出操作系统、搜索引擎和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数据.新年已至,他们已经发布了2007年12月的月度统计数据.

操作系统方面,Windows持续小幅下滑,从11月的92.42%降至91.79%,其后的Mac OS则从6.8%上升至7.31%,首次突破7%.此后分别是Linux的0.63%和iPhone的0.12%.如按操作系统版本统计,XP仍以76.91%的占有率独占鳌头,但相比上月已经下滑2个百分点.Vista首次突破10%大关,达到10.48%.此后分别是Intel架构Mac 4.02%,PowerPC架构Mac 3.28%,Win2000 2.66%和Win98 0.70%.

 

12月操作系统使用率统计

搜索引擎方面,由于其主要统计北美网站,因此Google、Yahoo和MSN的前三甲位置没有大的变化。

12月操作系统使用率统计

搜索引擎统计,微软IE 76.04%、Firefox 16.80%、Safari 5.59%、Netscape 0.66%、Opera 0.64%,前五位依旧如是。

12月操作系统使用率统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