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NET之父Scott Guthrie做客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NET之父Scott Guthrie做客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cott Guthrie被尊为. NET之父,现任Silverlight微软开发部门总经理,为微软全球最年轻副总裁。

作者:大可山 来源:CSDN 2008年1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Scott Guthrie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1月9日,北京—微软北京.NET俱乐部有幸邀请到. NET之父 现任Silverlight微软开发部门总经理的Scott Guthrie出席1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聚会。届时他将与微软北京.NET俱乐部会员及广大.NET技术爱好者共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探讨微软最新技术Silverlight,以及.NET开发的相关知识。
Scott Guthrie  Scott Guthrie被尊为. NET之父,现任Silverlight微软开发部门总经理,为微软全球最年轻副总裁。领导负责构建了 CLR、ASP.NET、WPF、"WPF/E"、Windows Forms、IIS 7.0、Commerce Server、.NET Compact Framework 以及 Visual Studio Web 和客户端开发工具的开发团队。

  Scott Guthrie 于 1997 年加入 Microsoft,最初从事 IIS4 和 Windows NT Option Pack 的研究工作。2002 年初成为 ASP.NET 的生产单元总经理 (PUM),领导开发了备受欢迎的免费ASP.NET开发工具。在 2003 年底,Scott 的团队与 IIS 团队合并,他担任结合了 IIS、ASP.NET 和 Visual Studio 资产的联合 Web 平台和工具团队的 PUM。完成 ASP.NET 2.0 和 Visual Web Developer 的完成。

  作为. NET之父,Scott Guthrie构建的.NET使计算和通信工作变得容易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它将产生出新一代因特网服务,使成千上万的软件开发商有机会创造出革命性的在线服务和新业务,对全球IT界具有重大意义。

  仅以Web开发方面来说,.NET推动了ASP.NET技术的发展与不断升级。ASP.NET 是建立在公共语言运行库上的编程框架,可用于在服务器上生成功能强大的 Web 应用程序。Scott Guthrie打开的ASP.NET 2.0开发的大门,带来了全面利用计算与通信技术的平台的一场革命。基于.NET的ASP.NET虽然仅仅是ASP3的一个升级,但是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而强大的服务器控件结构,使程序设计相对简化,结构更为清晰,而且几乎全是基于组件和模块化 ,它使编写大型的Web应用程序更为简便和符合现代软件工程,使用ASP.NET开发,具有极高的效率。由于以上种种优势,ASP.NET在全球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中国,就有超过42%的网站站长选择的网络社区运营的语言是. NET(ASP),有几十万的技术人员在每天利用. NET(ASP)进行开发工作。

  技术的发展使得互联网的应用变得越来丰富多彩,网络应用的交互性和用户体验都在发生着质的变化。在这一潮流中,Scott Guthrie现今负责的Silverlight (原名 WPF/E)技术孕育而生。Silverlight是基于.NET架构,为Web提供跨平台、跨浏览器的下一代多媒体体验和丰富交互特性的插件。Silverlight作为微软2007年最重视的技术,已经在国内外掀起了学习热潮。

  Scott Guthrie在百忙之中接受微软北京.NET俱乐部的邀请,莅临此次现场交流活动,与广大开发、爱好者共聚一堂,就微软最新技术Silverlight,以及. NET开发与众多技术人员和爱好者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探讨,并解答与会者在ASP.NET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的到来不仅给广大开发人员带来了微软Web开发最新的技术、产品信息,同时为其指引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微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微软与中国技术开发人员的紧密联系、合作,使微软的.NET、Silverlight等技术更好的本土化,并服务中国客户和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