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SQL server 2008延迟到第三季度上市

微软SQL server 2008延迟到第三季度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五表示,它的SQL服务器 2008 数据库软件的上市日期将延迟到今年第三季度。

作者:孙淑艳 编译 来源:ChinaByte 2008年1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SQL Server Server 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表示,它的SQL服务器 2008 数据库软件的上市日期将延迟到今年第三季度。

  据微软SQL服务器部门的员工发布的博客透露,公司已经制定了发布计划,将在今年2月27日公布 Windows服务器 2008、 Visual Studio 2008 和 SQL服务器 2008。但SQL服务器 2008并不是发布最终版本,微软将展示“功能完善”的预览版本。

  博客作者、微软SQL服务器部门营销主管Francois Ajenstat表示,SQL服务器2008 的发布候选版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最终版本上市时间将延迟到第三季度。

  博客表示,SQL服务器2008 的上市时间与微软内部先前预定的目标一致,微软计划 SQL服务器 2005 发布二至三年后推出SQL 服务器 2008 。SQL服务器 2005 软件也遭受了数次重大延迟。

  尽管微软的SQL服务器 2005软件上市被延迟,但它仍然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市场调查显示,微软数据库软件收入的增长幅度高于竞争者甲骨文和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