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快快许个愿望让自己成为QQ会员吧

快快许个愿望让自己成为QQ会员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常使用QQ的朋友们都知道QQ会员会有许多普通QQ所没有的功能。但是这些QQ会员服务都是要会费的,囊中羞涩的我们怎么才能升级为会员QQ呢?今天在QQ网站上发现一个许愿望的服务,想必可以圆大家一个会员梦!

作者:侯中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会员 腾讯QQ QQ QQ会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常使用QQ的朋友们都知道QQ会员会有许多普通QQ所没有的功能如:上线提示,超大硬盘,建立会员群等等。但是这些QQ会员服务都是要会费的,囊中羞涩的我们怎么才能升级为会员QQ呢?今天在QQ网站上发现一个许愿望的服务,想必可以圆大家一个会员梦!

  第一步:打开并登录自己的QQ,然后点击“菜单→好友与资料→进入MYQQ”,这时会自动地打开浏览器并进行到“我的QQ”网页,这时在网站的右下角会有一个“>>> 进入我的愿望”的链接,点击这个链接进入许愿望区。如图二所示:

  第二步:在主界面内我们会看到我们可以许的一些愿望,在这里我们点击下拉框,选择“聊天类”这时就会在下面出现四个选项了。其中一个就是“我想要免费成为QQ会员!”选择它然后按下“提交”就可以了。如图三所示:

  第三步:提交完毕之后,我们会看到系统提示让等等批复的信息。如果您的愿望可以被实现,我们还必须点击"确定实现愿望"激活成功后,才可获得您的愿望实现结果,所以大家必须定期查看自己的愿望实现情况。如果在7天内未确定激活愿望,则视为自动放弃这个愿望。对于已经是会员的朋友同样可以许下实现自己没有的功能的愿望且可以许下3个。

  如果运气够好的话大家就可以为QQ会员了。 根据官方公布的已实现愿望数和许愿总数,成功的概率是24%(如图四所示),所以广大的网友们还是值得一试,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