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密码保护未申请或已遗忘怎样找密码

QQ密码保护未申请或已遗忘怎样找密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QQ密码保护未申请或已遗忘该怎样找密码的方法。

作者:樂天 来源:论坛 2008年2月15日

关键字: QQ密码 密码找回 密码保护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七步:填写其他详细证明材料

  1.该号码的原始密码(即您申请该QQ号时所设置的第一个密码,极其重要哦)

  2.该号码的原始资料(即您申请该QQ号时所填写的个人资料)

  3.该号码何处申请(如:声讯台、网站、QQ客户端或手机申请等,如果是会员或QQ行用户顺便写上支付方式)

  4.该号码是否用手机绑定过(有的话就填上曾经绑定过的手机号码)

  5.QQ游戏(如:你是否用过QQ游戏里面的双倍积分卡等游戏道具)

  6.如果忘了原始密码,就填写个申请旧密码保护时的密码,并注明是申请旧密码保护时的密码(当然,这个要在您记得的前提下,如果忘记了可以不填)

  7.是否赠送过别人QQ秀或增值业务,有的话填上并注明获赠人的QQ号码(当然,这里最好能填3个月前的,因为盗号者可以用你密码在QQ帐户里查到你最近3个月Q币消费记录,填早的更有说服力)

  8.该号码的网络硬盘密码、通讯录密码、QQ帐户密码(这些密码也很有说服力)

  9.如果您曾经开通会员,您还可以填写该号码客服电话的VIP服务密码

  10.该号码是否做过会员,有的话填上大体的时间。在会员服务期间是否克隆过好友,从哪个号码克隆的好友(如果有,这个也是个很好的证明)

  11.是否向哪个群或QQ游戏家族捐献过Q币(有的话,还要填写群号码或家族名称)

  12.是否获得别人赠送的QQ秀或腾讯的一些服务

  13.提供您曾用过的昵称

  14.如果您拥有QQ宠物,可以填写宠物领取的方式(如:七夕情侣宠物蛋活动、银行卡支付、好友赠送的或曾经赠送给哪些好友宠物等)

  15.如果您拥有QQ宠物,可以填写宠物的等级

  16.是否用QQ梦想地带的积分换过奖品或某些增值服务(有的话写清兑换的奖品送于何人或是自己使用)

  17.是否申请过蓝钻、红钻、黄钻等业务,并写上这些服务的获得方式和时间(如:QQ帐户支付、手机支付、积分兑换或好友赠送的以及服务开通的大致时间)

  18.是否上传过聊天记录(这些腾讯公司就有存档的,是十足的证明资料)

  19.如果您是会员的话,是否参加过会员活动

  20.如果您玩过《QQ幻想》,填写等级和所在服务器大区

  21.是否参加过腾讯公司搞得调查活动

  22.提供在QQ论坛的生日、最后一次登陆时间以及发贴、回帖情况

  23.密码丢失情况的一些详细描述

  24.是否开通过腾讯公司推出的增值服务,开通种类、开通方式、关闭时间等

  最后提交申诉表。

  当您成功提交申诉表后,就会有系统信息提示。注意,号码申诉表一经提交,即不可撤消此次的申诉。而申诉通过后,会取消用手机(小灵通)开通的相关QQ增值服务,其他开通方式如个人帐户包月、预付费、宽带支付等方式开通的QQ增值服务不会被取消,望明确!

  处理时限为:普通号码三个工作日,会员号码一个工作日。为了让申诉结果更为准确,请您不要重复提交号码申诉表。

  注意:号码申诉表中“现用安全信箱”一栏中请不要填写丢失的QQ号码对应的QQ邮箱,并且若该QQ邮箱未激活,请您先登录http://mail.qq.com ,注册QQ邮箱别名后即可激活;号码申诉表中“联系用的安全QQ号码”一栏需要认真填写,不过请不要填写丢失的QQ号码,因为申诉结果将会以两种方式反馈给您,一种是邮箱接收,另一种是QQ客户端系统消息的方式反馈,需使用官方下载的QQ软件: http://im.qq.com 登录查看,请您注意察看,不要随意关闭。

  同时也会在 http://service.qq.com/cgi-bin/announce 做出公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