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新架构Linux内核本周发布

新架构Linux内核本周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orvalds发布了2.6.25版内核的RC7版本,并宣称“请好好测试它,因为我们对最终的真实的2.6.25版本充满期待”。

作者:LonelyJames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Linux 内核 Linux内核 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将有成堆的网络附加存储(NAS)服务器和其他顾客用具将可能获得干线内核和Debian GNU/Linux支持。据新闻来源透露,内核的2.6.25版本现在已经到了测试版的最后阶段,它将会支持俊茂微电子(Marvell)的Feroceon微架构和“Orion”片上系统(SoC),随后Debian支持将关闭。

  昨日Linux教父Torvalds发布了2.6.25版内核的RC7版本,并宣称“请好好测试它,因为我们对最终的真实的2.6.25版本充满期待”。据称最新的内核本周就会登场。

  这一内核将包含来自Orion git tree的补丁,其作者为Nicolas Pitre和Lennert Buytenhek。一位惠普工程师,领导Debian项目数年的Martin Michlmayr说,两位闻名遐迩的ARM Linux黑客被俊茂微电子聘用,以添加主线Orion支持。

  在2.6.25上架以后,Debian支持不会落后。Michlmayr说:“实际上Debian支持在等待2.6.25版内核的发布;很多基本支持将会在新内核发布后及时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