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ybase出功能完备SQL Anywhere测试版

Sybase出功能完备SQL Anywhere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base早就为最新版的SQL Anywhere嵌入式数据库推出beta测试计划,并为该产品打包了超过两百个新特性。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4月17日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库 Anywhere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ybase早就为最新版的SQL Anywhere嵌入式数据库推出beta测试计划,并为该产品打包了超过两百个新特性。

  SQL Anywhere 11嵌入式数据库,代号为Panorama,预计将在2008年第三个季度发布。据Sybase称,SQL Anywhere目前的版本装备了数以千计的嵌入式和移动数据库应用程序,部署了超过上千万的认证许可。Sybase的高管们并不打算放缓前进的脚步,并且已经把开发重点放在提高性能、添加嵌入式全文检索能力和新数据同步选项上。

  SQL Anywhere的Beta测试版还对SQL Anywhere 10版本的并行查询功能进行了改进,新版本将提供对并行索引扫描、排序和唯一性索引检索等性功能的支持。并行排序不仅可以提高需要排序的查询的性能(例如,按照字母顺序排列顾客发票的名单),而且还能提高一般查询的性能,因为优化器能够判断是否使用之前被忽略的新策略。优化器可以使用并行索引扫描来改善多核CPU硬件上的查询性能,要知道现在就算在入门级别的笔记本上也开始普遍配置多核环境了。优化器还可以支持唯一性索引检索,这意味着直接使用索引数据就可以满足查询,而不需要访问实际数据表的相关行。

  对于开发人员,Sybase为存储过程添加了对Perl和.Net的支持。当涉及到要在数据库内部实施商业逻辑时,Perl和.Net的加入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那些使用Perl和.Net比使用SQL或Java更熟练的Perl和.Net大师级人物来说,他们可以利用他们已有的知识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使用.Net 或Perl存储过程来执行大量在SQL环境下非常困难而且耗时的计算工作。

  根据IDC公司的发表的《2007年全球嵌入式数据库管理系统之2011年展望和2006年市场份额》报告,在2006年,Sybase占据了嵌入式数据库市场10.3%的营收。而IDC的分析师预测这个市场还会继续增长。Sybase的高管表示,Sybase希望通过大力开发自管理功能,能够和其他供应商有所区别,并与之分庭抗礼。自管理功能是Sybase的开发团队在开发SQL Anywhere的新特性时贯彻始终的一个涉及标准。SQL Anywhere 11将提供强大的企业级特性,满足对嵌入式应用程序的需求,同时实现高度的自管理,并提供卓越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