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企业缺乏了解核心软件部署 微软关怀计划助力两千客户

企业缺乏了解核心软件部署 微软关怀计划助力两千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调查机构统计,很多购买微软正版软件的用户,由于没有深入关注服务条款,因此并没有充分了解他能够享受的服务。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刊报道】据调查机构统计,很多购买微软正版软件的用户,由于没有深入关注服务条款,因此并没有充分了解他能够享受的服务。

为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微软于2007年下半年推出“微软客户关怀计划”(MMRP)。这项计划包括,从客户采购了批量授权许可协议到重复订单截止日期内,会有专门人员和高度重要的客户联系人进行沟通,为企业用户提供从权益介绍、启动部署、优化业务到续签协议的全部服务。

数据显示,自2008财年(2007年7月1日始)以来,已有超过2000家中国客户在MMRP计划中收益。通过客户回访发现,85%以上的客户在专家的帮助下,更加了解了自身核心软件部署状况,从而获得了制定下一步IT战略的依据。

在一个完整的MMRP周期中,客户可以在四个阶段享有不同的服务。首先,被纳入此计划后,微软将通过电话、网站、直邮、电子邮件等各种方式,保障客户在采购批量许可协议后,马上充分了解自己可以获得的支持权益和服务内容,并帮助申请感兴趣的选项或了解获取相关权益。

其次,在启动软件部署期间,微软将通过专业的IT模型帮助客户了解企业IT所处阶段和可提升空间,并通过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相关产品的部署支持和培训服务。

同时,为了保障企业用户获得更多的业绩提升,优化IT结构使企业降低成本,微软将在软件使用期间和客户及时沟通,并结合实际需求,向客户介绍最新产品功能、技术以及相关的促销计划和市场活动等各项资源。

最后,如果企业采购了“软件保障维护计划”,微软将为客户提供及时的电话和邮件提醒,协助客户更好的管理客户即将到期的协议,清晰的了解续签流程并跟踪解决客户在续签中所遇到的问题。

在微软客户关怀计划中,“软件保障维护计划”是其中重要的一项综合维护服务。它不仅允许客户免费升级到最新的软件,还提供全天候的电话支持、合作伙伴服务、培训和 IT 工具,帮助客户部署、管理和迁移软件。通过这项服务,客户可以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提高组织绩效,以及快速实现软件投资回报。

微软市场经理何威表示,希望通过以上体系化的服务,让客户享受独有的、更专业化的客户体验,从而进一步提高正版用户的满意度,也籍此计划和客户达成了更加长远和相互信任的紧密合作关系。

此外,微软还通过MMRP提供给最终用户众多促销活动,如金种子服务计划、CAL套件促销计划,UC“统一沟通畅享金秋”体验活动等。据微软表示,08财年结束的时候,预期将有超过3000家客户参加到MMRP计划中来。
微软MMRP计划网址: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idsizebusiness/mm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