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英特尔物理引擎将主攻可编程通用架构

英特尔物理引擎将主攻可编程通用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几个月来,业界普遍对Intel重返独立显卡市场的首款作品Larrabee充满了期待。从多方消息来看,这款显卡推出后的主要应用将不是传统的3D游戏,光线追踪、通用计算或许才是它的重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几个月来,业界普遍对Intel重返独立显卡市场的首款作品Larrabee充满了期待。各种消息纷至沓来,其中尤以Larrabee将支持光线追踪的消息最令人激动。从多方消息来看,这款显卡推出后的主要应用将不是传统的3D游戏,光线追踪、通用计算或许才是它的重点。

  但Intel Larrabee团队的资深软件工程师Tom Forsyth日前在博客中表示,几个月来媒体普遍对Larrabee的未来产生了误解。Larrabee面对DirectX和OpenGL游戏时仍然使用传统的光栅化技术进行渲染,而非光线追踪。

  Tom表示,毋庸置疑,Larrabee推出后将是全球光线追踪性能最强悍的芯片,也将是在面对许多科学运算领域最高速的处理器,它的完全可编程能力会给全球带来一次震撼。但这些功能只是极少数极客们喜欢钻研的玩意,我们不认为大家都会这么做,也不会强迫大家这么做,当然更不会把主要功夫花在这上课面。

  因此,有关Larrabee的准确定位应该是:它是一颗在研发初始阶段就将光线追踪和通用计算考虑在内的DX11 GPU,但并不会忘记其老本行:DX9/10/11级别的光栅化渲染3D游戏才是决定这一产品成功与否的关键。(文/mydri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