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S4套装苹果测试版提供下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5-28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adobe 测试版 cs4 软件
Adobe公司周二发布了针对苹果Mac OS X的Creative Suite 4套装免费测试版,其中包括Dreamweaver、Fireworks和Soundbooth。该CS4套装中的Dreamweaver试用版包括一系列新的功能,包括增强了相关工具的工具栏和代码向导,后者允许用户仅通过一个步骤修改多处代码。

  adobe公司周二发布了针对苹果Mac OS X的Creative Suite 4套装免费测试版,其中包括Dreamweaver、Fireworks和Soundbooth。

  目前用户可以下载新的测试版进行免费试用,不过对于新用户来说,cs4套装只能免费试用48小时。如果您现在是CS3的用户,那么情况就会好的多,你可以一直试用到cs4正式发布。

  该cs4套装中的Dreamweaver试用版包括一系列新的功能,包括增强了相关工具的工具栏和代码向导,后者允许用户仅通过一个步骤修改多处代码。

  adobe现在也已经完全支持了Webkit渲染引擎,这样用户在Dreamweaver开发的网页也会顾及到苹果Safari浏览器的用户。

  Firework和SoundBooth的用户也会在软件中发现新的选项,例如Soundbooth修改了多音轨支持,试用阶段用户就可以同时编辑多个音频剪辑的多个音轨。SoundBooth cs4也允许用户同时保存MP3时选择压缩设置。

  目前Dreamweaver cs4和Fireworks cs4需要Mac OS X 10.4.11或更高操作系统,可以运行于Intel或PowerPC处理器上。但是Soundbooth cs4仅支持采用Intel处理器的苹果电脑。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