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曙光耀眼上海浦江创新论坛

曙光耀眼上海浦江创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于近日在沪举行。这是国内举办的以创新为主题的最高层次国际论坛。论坛致力于构建创新战略与政策研究的高层国际论坛,致力于构建推动中国创新型国家建设进程的思想高地和舆论前沿。

来源:ZDNet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历军 高端服务器 服务器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于近日在沪举行。这是国内举办的以创新为主题的最高层次国际论坛。论坛致力于构建创新战略与政策研究的高层国际论坛,致力于构建推动中国创新型国家建设进程的思想高地和舆论前沿。受组委会邀请,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曙光耀眼上海浦江创新论坛

    本次会议为浦江创新论坛第一届会议,主题为“创新型国家之路”,具体围绕创新的趋势与理论、企业自主创新的途径等问题进行讨论,旨在研讨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理论焦点和政策难点。曙光和奇瑞、比亚迪等另外几家民族创新企业代表,成为本届创新论坛企业创新的焦点。

    历军总裁向与会代表作了题为:“中国服务器产业自主创新现状、趋势及对服务器市场的影响”的精彩演讲。历总指出:“当前服务器尤其是高端服务器已成为生产力发展的主要载体和工具之一,进一步加强服务器产业的自主创新深度及广度将积极推动民族IT产业的良性生态大环境构建。”
 
   科技部部长万钢、上海市市长韩正、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全国政协主任徐冠华等来自政府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60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创新盛会,会议将每年召开一次,以期推动中国自主创新的全面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