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套件调价仅售699

微软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套件调价仅售6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 年6月27日,北京 ——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为了满足广大非商业用户,特别是家庭及学生等个人用户对正版微软Office的需求,从7月1日起将大幅度调整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格,从之前的1451元降至699元,降幅超过50%。

【原创】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 年6月27日,北京 ——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为了满足广大非商业用户,特别是家庭及学生等个人用户对正版微软Office的需求,从7月1日起将大幅度调整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格,从之前的1451元降至699元,降幅超过50%。该调整是微软面向中国个人用户市场做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使更多的个人用户能够以更经济的价格、更便捷的渠道获得正版Office 2007,享受到Office 2007产品带来的丰富而高效的应用体验,从而在数字世界中充分发挥潜能,提高自身竞争力。

微软公司致力于把社会和经济持续发展的机遇带给世界上更多的人。为此,微软设立了一个愿景目标,就是在2015年前,把科技的益处,带给另外10亿尚未充分接触信息技术的人。微软Office在这一愿景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它给人们提供了提升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给新兴市场带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机会。

Microsoft 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是一个专门为家庭和学生等用户量身打造的强大信息化工具, 是仅供个人消费者使用的“非商业用户”授权,并且只通过零售渠道供应。该版本组件除了包括最常用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软件外,还包括能够灵活记录和管理各种信息的数字笔记程序OneNote,如同让用户拥有了一个数字笔记本,无论是收集文本、图片、数字手写笔记、录音和录像等各种信息,还是组织、管理、分享大量分类信息,都能做到轻而易举,同时内嵌的强大搜索功能让用户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再也不必淹没在庞大的信息海洋中。

关于此次价格的调整,微软是应广大个人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基于收集到的大量市场反馈后制定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意识到使用盗版软件所带来的危害,如病毒入侵、网络钓鱼以及恶意攻击引起的诸多信息被盗、隐私外泄以及数据丢失等情况,拥有一个安全与稳定的应用环境已成为消费者使用电脑时首要考虑的因素。正版微软Office软件能够让消费者放心地享用其丰富而高效的功能,并可不断获得持续更新,远离盗版软件带来的危害。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工作者业务群总监张柏舟表示:“微软此次的降价主要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帮助个人用户以经济的价格轻松购买到正版的微软Office软件。我们坚信这一举措将能够让包括家庭和学生在内更多的中国个人用户,享受到最新版本微软Office产品的强大魅力,帮助他们掌握各种必备技能,充分发挥潜能,以提高他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竞争力。”

除了价格方面的调整,微软还大大扩展了其零售渠道,从过去为数不多的软件专卖店渠道,拓展到大型电脑卖场、家电卖场,同时个人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线商店购买到Microsoft 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产品。查询最新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2007的销售渠道信息,请登陆: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buy/retail.mspx .

此次微软调整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产品的价格,主要是针对中国大陆以及其他新兴市场,并且该价格调整仅针对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产品, 不涉及其他Office版本和针对商业用户的批量许可授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