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念坚:将深化与本土软件产业的合作共赢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1-1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梁念坚 Windows
未来微软将整合包括市场销售、技术支持、研发创新等各方面的资源,深化与本土软件产业的合作共赢,同时为商业用户跟个人用户带来更好的软件。

  微软公司13日下午16时正式对外宣布,任命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梁念坚(Simon L. K. Leung)出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梁念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世界上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国家,中国在世界舞台当中扮演了举轻若重的角色。未来微软将整合包括市场销售、技术支持、研发创新等各方面的资源,深化与本土软件产业的合作共赢,同时为商业用户跟个人用户带来更好的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