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简历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1-1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CEO 微软 梁念坚 Windows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Simon L. K. Leung)简历。

  微软公司13日下午16时正式对外宣布,任命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梁念坚(Simon L. K. Leung)出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梁念坚出生于澳门,在香港和加拿大完成了学业,他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获得了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和荣誉博士学位,在香港理工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梁念坚曾在新加坡担任过天腾电脑公司(Tandem/Compaq Computers)亚太区副总裁五年,后于1989年至1992年担任美国容错电脑公司香港及大陆地区董事总经理,1997年至1999,他出任Brightpoint公司亚太区总裁。1999年,梁念坚开始加入摩托罗拉公司。2008年11月13日,梁念坚成为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CEO

微软

梁念坚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