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中华区新任CEO梁念坚:长期在香港工作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1-1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梁念坚 Windows
梁念坚于2005年3月就任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常驻香港。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香港工作和生活。
微软大中华区新任CEO梁念坚
微软大中华区新任CEO梁念坚

  加盟微软之前,梁念坚是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负责该区域内的业务运作、业绩、销售、市场营销、公关、整个亚太区及各国业务部门的战略,以及公司治理和采购等工作。

  梁念坚于2005年3月就任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常驻香港。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香港工作和生活。

  梁念坚同时担任摩托罗拉宽带及移动网络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负责摩托罗拉在包括日本在内的整个亚太地区的数字娱乐,及有线、无线解决方案的市场开发、系统集成和盈亏责任。

  此外,梁念坚还出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念坚出生于澳门,在香港和加拿大接受教育。自1999年加入摩托罗拉以来一直负责亚太区网络和基础设施方面的业务,并在推动本地区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梁念坚在高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在加盟摩托罗拉之前,他在Brightpoint公司和Tandem/Compaq Computers担任过高级职位。梁念坚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获计算机学士学位和荣誉博士学位。他还拥有香港理工大学的商业博士学位,被马来西亚槟城授予拿督头衔。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