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的20个云计算新星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 Stor-age.com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数据中心 虚拟机 Virtual Lab Skytap 云计算
Skytap的Virtual Lab可以用于创建虚拟机,这种虚拟机的结构与你数据中心软件栈的结构是类似的。用户可以选择操作系统类型,包括Linux、Solaris和Windows,以及包括MySQL和MySQL Server在内的数据库。

Skytap——虚拟软件测试

Skytap将虚拟IT架构作为按需服务提供给用户。这家初创厂商实际上是从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院一个科研项目衍生出来的,并且在五个月之前秘密创建。

SkytapVirtual Lab可以用于创建虚拟机,这种虚拟机的结构与你数据中心软件栈的结构是类似的。用户可以选择操作系统类型,包括Linux、Solaris和Windows,以及包括MySQL和MySQL Server在内的数据库。用户可以选择VMware ESX或者Citrix XenSource hypervisor,也可以选择微软的Hyper-V。

这个月初,Skytap新增了一项Web服务API和一键式VPN连接,IT部门使用这种连接功能就可以让Skytap成为他们数据中心的一个延伸。Skytap产品管理总监Ian Knox表示,除了兼容那些已有的Skytap产品或者专门针对云环境的产品之外,用户还可以在Skytap Virtual Lab中运行定制应用。

这里有一个用户案例:一家公司有一组在美国的业务逻辑开发员编写代码,然后采用Skytap Virtual Lab在Mumbai和India等地进行夜间测试。Skytap公司CPO Steve Brodie表示,这项测试在虚拟机上运行,通过让开发者重新启动保存的虚拟机测试,从上次中断的地方开始运行,这样精确地提供了应用发生故障的具体位置。

Virtual Lab支持用于测试功能、性能以及质量保证的测试软件,可以用于试生产阶段,在这个阶段运行软件栈来确保发生变更的任何部分仍然是可以被兼容的。惠普采用Skytap来向用户展示LoadRunner性能测试工具的表现。

那些缺乏硬件、数据中心空间或者资金的IT部门可以采用Virtual Lab来扩展他们的资源。Virtual Lab提供了对一个操作系统多个副本以及存储设备的访问路径,让用户能够获取和保存更多性能和质量保证的测试结果。Skytap网站上的计算器可以用于对比Virtual Lab和其他预装软件测试工具的成本。

现在Skytap已经拥有20家用户,其中包括托管服务提供商Savvis和远程解决方案提供商VDI Works。Skytap的投资方包括Madrona Venture Group、Ignition Partners、Washington Research Foundation Capital以及Bezos Expeditions。

虚拟机最初来源于软件测试实验室,在这里开发员可以在不同环境下安全运行新的代码。然后虚拟机被用用开发流程和质量保证等分级阶段,在这里新的系统经过测试后就可以正式投入生产了。Brodie预计Virtual Lab也将遵循相似的应用曲线。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数据中心

虚拟机

Virtual Lab

Skytap

云计算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