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宣布其ISV生态系统已“准虚拟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25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SV 虚拟化 红帽 Linux
红帽公司宣布公司在2009年的虚拟化策略和路线图,包括了在红帽企业Linux上测试和认证的各种行业应用不需修改都可获红帽虚拟平台认证。红帽提供了一个认证应用的广泛生态系统,能为客户扩大灵活性和选择性。

  红帽公司宣布公司在2009年的虚拟化策略和路线图,包括了在红帽企业Linux上测试和认证的各种行业应用不需修改都可获红帽虚拟平台认证。红帽提供了一个认证应用的广泛生态系统,能为客户扩大灵活性和选择性。

  IBM 公司开源和Linux副总裁Robert Sutor表示:"测试和认证一个在软件或硬件平台上运行的应用方案往往是一个漫长而昂贵的过程。红帽的验证使被红帽企业Linux认证的IBM 软件也能在红帽虚拟平台上部署,使我们的客户能更迅速和容易地享受使用红帽虚拟化技术的好处。

  红帽ISV合作伙伴项目包括超过2,200家厂商和超过3,000个在红帽技术上,包括在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企业应用平台上通过认证的应用方案。随着今天的这项宣布,红帽ISV合作伙伴能通过一个应用二进制接口(ABI) 保证他们的认证应用系统可以在红帽虚拟技术下使用,这是红帽独有的能够将开源操作系统红帽企业Linux和hypervisor层面紧密结合的结果。红帽确保内核层的ABI不会因大平台版本的发布而改变,使软件和设备驱动也可毫无改变地继续运行。凡在红帽企业Linux上认证过的应用方案从用户空间的ABI角度来说总是兼容的。

  红帽 ISV联盟总监Matt Mattox说:"在裸金属部署的红帽企业Linux认证的应用系统现在能在虚拟化环境下部署,我们承诺的是能在传统和虚拟部署之间兼容,并为我们3000个应用强大的ISV 生态系统提供可操作的选择性,灵活性和高效率给客户。

  Symantec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John Magee说:"通过我们与红帽的合作,我们只需要对我们广泛的任务关键型信息安全和管理解决方案认证一次,就能使我们的客户在一系列的物理和虚拟平台上持续部署这些方案。对我们共同的客户来说,这个能力保证了合作伙伴使用红帽虚拟解决方案时不需增加任何步骤,为红帽合作伙伴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我们的客户转用BMC的BSM平台是为减少复杂性和他们整个IT架构的管理成本,红帽的'认证一次,可在任何地点部署'的承诺允许我们实现我们自己对客户的承诺,提供无论在物理和虚拟硬件上都能容易部署的解决方案并允许我们客户能在虚拟技术上取得快速的投资回报",BMC公司首席架构师Kia Behnia说。

  红帽以独特的定位推动操作系统和hypervisor层面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当一家ISV或客户在虚拟方面经历任何问题,红帽将确保hypervisor和操作系统层面两者的兼容性。

  CA企业资深副总裁及基础架构管理和数据中心自动化业务总经理Roger Pilc表示:"CA承诺支持最广泛的虚拟化平台,在我们的解决方案中,如CA数据中心自动化管理将会与红帽虚拟技术兼容,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达到更敏捷,高效和良好的服务质量。

  Micro Focus 公司CTO Stuart McGill说:"Micro Focus帮助客户扩展和整合现有的应用系统以经济有效的方法来迎接新兴的业务需要。我们与红帽的合作为我们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因此他们能更迅速和容易地部署像红帽虚拟解决方案这样的尖端技术。

  SteelEye公司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行政副总裁Bob Williamson说:"SteelEye和红帽结成伙伴来保护我们的客户无论在物理系统或在虚拟化机器中的关键应用和数据,有了红帽跨越两大平台的兼容操作,我们共同的客户就能更快和更容易地运用红帽虚拟技术最大的好处,自信和无缝地部署尖端的解决方案。

  HP公司产品软件解决方案资深产品总监Ramin Sayar说,"为能够帮助我们的伙伴和客户容易地应对异构的虚拟解决方案的部署挑战,我们正在和红帽扩展伙伴合作关系,借助红帽企业Linux技术支持,我们同时帮助顾客节省开支并且运用红帽企业Linux去开发HP业务技术优化软件的虚拟应用系统,从而提高虚拟技术的价值。

 

ISV

虚拟化

红帽

Linux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